中文 | English  
 
FMC
 
 
公司簡介
 

輝捷塑膠五金製造有限公司以生產高精度和優越品質的家居用品為宗旨,並持續改進及更新量產技術、產品功能和品質管理系統,務求以最快速度迎合市場需求。

 

輝捷塑膠五金製造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乃全球有名的影音包裝產品供應商,成立於1972年的輝捷電子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公司管理層有20多年直接與歐美及日本知名企業客戶合作的經驗


 在2008年初輝捷集團選址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司前鎮前鋒工業園。現時工廠範圍總佔地為67,000平方米,生產廠房建築物面積約31,000平方米。廠房擁有數百名富有技術經驗的生產員,工程師與品管員二十四小時生產和監控品質。


輝捷於同年開始研發以環境管理為主的家居產品,如備有靜音關蓋或消毒裝置的垃圾桶。同時本公司全力開發和生產各款垃圾桶供醫院,公共空間等家庭以外環境使用。輝捷亦投放大量資源硏發太陽能家居產品,務求為社區環境作出最大貢獻。

Company Profile
成立年份 : 2006年5月6日;總公司在1972年成立.
業務種類 : 生產商,出口商
品牌名稱 : FMC
特點 :

 可處理大量生產
 交貨期準
 塑膠行內有名
 OEM和ODM
 有獨立研發部

面積 : 67,000平方米
員工數目 : 250
設備種類 :

注塑機
卷軸機
油壓機
沖床
其他金屬處理機

銷售市場 : 國內
北美
日本,韓國
東歐,西歐
品質控制 : 來料檢查,在線檢查,出貨檢查
     
     
 
 
 
 
ISO 9001:2008 Certificate No. FM56549

Copyright © 2010 網頁版權為FMC所有